喻弟哥哥

Parlez-Moi d’Amour 情信 (下)

尼桑生日快乐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6

“亲爱的征十郎

你的心肝弟弟在这里适应得很好,我们相处得也慢慢融洽,虽然他还是闷闷得整天待在家里,我还是努力鼓励他出去找点乐子。和你比起来,他真是有些不聪明。因为真正的明智在于不断增加快乐,而不是徒增烦恼

说起Tc伯爵夫人,我在她的沙龙上见到了羽叶夫人,她看起来很憔悴,但是也难怪,你居然对她做出那么无情的事来。她现在那么热爱你,唯一的安慰就是谈论你,想知道你在做什么,想什么,甚至想办法知道你最细小甚微的琐事。因为她的心里正难受呢,这是从富人席上掉下来的面包屑,富人不屑一顾,穷人却贪婪地拾起来果腹充饥,可怜的羽叶夫人现在就在捡拾这些面包屑,但是如果捡多了,就来不及品尝其他的了。

我也听到了关于你的传闻,如果它们是真的,那就请你代替我问候桃井小姐,希望她那个以热衷决斗出名的未婚夫青峰子爵不会知道这件事。

希望尽快见到你,你的宝贝弟弟也期待和哥哥重逢”


赤司坐在马车上读着冰室的信,他甚至没有让人通报给对方自己要提前到来的消息,只是想看看自己的弟弟过得怎样。征十郎下了马车走上台阶,却被人通报冰室身体不适拒绝见客人,他觉得冰室大概又在和哪位小姐赖床,干脆让仆人塞给门房一些钱来到弟弟的卧室,他敲了几下门,然后轻轻推开。

自己的弟弟居然还在睡觉,身边的冰室显然醒了,他一脸笑意地支起身子,还用手指点住嘴唇,示意自己安静一点。


这时候路易被身边微微的震动和透进来的一点光亮弄醒,自己的哥哥站在门边一脸震怒,一边的冰室此时下床披上外衣,他攥紧了床单,高傲地叫了一声兄长。



7

“亲爱的征十郎

希望你一切都好,也希望小路易在国外生活愉快。听到他要出国的时候,我真是无比惋惜,不然以后说不定会多了一个有趣的同伴。

不过这件事,你也不能完全怪在我的头上,你单纯的弟弟一直坚持认为爱情是发自内心。但是我不信这一套,要做到这一点,只需要作家的才华和演员的演技,所以结果你也看到了,我仍然好好地待在这里,那个傻傻的孩子却想不开了要跑去国外。

另外,我要很认真地问你,你把自己的弟弟送来就没有任何的私心?比如用他测试我,征十郎,不要做那么好笑的事,你知道我们是同一类人,在这个世界里,我对你无比的珍爱用用千百种方式感觉到,如果能够用千百种方式来证明,那可真让我无比满足。我说,你要学会我容易满足的心态,而不要那么贪婪,就我所知,你又换了口味,一个叫黄濑的小奴似乎很受你的垂青,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我倒是要好好劝诫你,让那奴仆去找乡下的姑娘们吧,他既不知道怎样爱你,也不知道应该怎样取悦,你怎么会挑选了这么一个小学生,他根本不懂事,你还是马上回来,并且准备重温我们当时甜蜜美妙的乐趣”



“亲爱的征十郎

怎么回事,我的朋友,我给你寄了那么多的信,你都不肯回复一句,只是指责我不够专注,

正如诗人说的,我见到的异国人越多,就越热爱我的祖国。因此我敦促你马上回到我的身边,不要反对那种感情。在不同的道路上遍尝了各种快乐之后 ,我们觉得我们过去在一起享受的乐趣是所有其他都无法比拟的 ,将来这种快乐还会变得更加美好。

你大概还是因为我和路易的事怪罪于我,这我没有什么可以辩解的,事实如此,我也不想多说。但是这和你的承诺并无关系,在我帮你照顾了路易之后,你会亲自来道谢,希望守信的征十郎不要忘记,我会一直等待,在这期间,就算让我回绝所有的宴会和沙龙,也是无所谓的事

吻你,顺便帮我吻一下路易,告诉他我用他相信的那种方式爱过他”



“亲爱的征十郎

你真的是让我有些恼火,我的仆人去送信回来,说你干脆让门房拒收了我的所有信函,但是他很聪明地向我保证这次会扔到你的书房里

如果你能看到最好,据Tc夫人所说,你最近在偷偷摸摸地做一些事情?如果真是我所想的,我的征十郎,我还真是有些惊喜。你肯报复我,说明我真是做了些不得了的事,人们常说,恨意比爱情更加强烈,深夜里不甘地闪烁着的双眼要比因为幸福眯起的眼睛深刻很多,也明亮很多。我有些期待你会那么看我,也很高兴我对你施加了如此深刻的感情

人们总是不断相互伤害,而且变本加厉,你一定知道这危害有多深,因此趁早回头吧,我保证在我这里,你绝对不会变成盐柱。

希望你看到后可以回复我,情人还是敌人,如果你执意忽略的话,我也只能向坏的方向做打算了



8

冰室从小酒馆出来的时候,外面正下着不小的雨,不过他并不在意,反而笑起半边嘴角:看来仆人的汇报准确无误,赤司伯爵这几日会偷偷地出现在自己的庄园附近。他悄悄跟在一个黑色斗篷的身影后面,对方步子轻快,好像很熟练地穿过一条仅仅够一个人通行的小巷子,两人一前一后地走了阵,突然双双停下。


那个身影转过来放下自己的兜帽,有一瞬间冰室以为是看到了那个高傲的双胞胎弟弟,他笑着说“你在这里偷偷摸摸地做什么呢,征十郎”


赤司瞥了冰室,说“我也想问,冰室子爵有何贵干”

冰室慢慢地走过来,慢慢扯掉手套丢到一边“征十郎,我有什么东西弄丢了”他比赤司要高一些,虽然嘴上笑着,但还是让征十郎感到了几丝压迫,况且自己在别人的领地上乱逛这件事多少还是让自己有些理亏,征十郎不由自主地后退一点,浑身紧绷。


冰室注意到了自己的紧张,轻笑一声又说“好像它们在你的身上,可以给我看一下吗”他抬起手摸上征十郎胸前的塔扣,温柔地摩挲,身体却一直前倾着逼迫自己后退,征十郎感觉到自己的后背撞上了什么东西,他猛地抬手打了冰室的脸,趁着对方因为惯性身子微微向一边倒。征十郎快速地闪身向一边跑去,可是一股力量推得趴在地上的一个小水坑,溅起的水花和淋下的雨水弄得他视线模糊,他刚想要站起来,腿上火辣辣的疼痛迫使他痛呼出声“辰......嗯!”他还来不及说什么就被对方扯住双手,粗糙的马鞭用力磨过手腕的皮肤绑紧,那股力道让他开始恐慌,想要开口,又不愿意求饶

“滚!征十郎咬牙切齿地喊着,这时候冰室用力把他提起来顶到墙面上,自己的后脑撞到一块突出的砖头,痛得他头昏眼花,等到他聚焦了视线,看到冰室的黑发尽在咫尺,他轻轻地咬了自己的左耳,用耳语一般的声音说着什么,周围的雨声那么大, 对方他几乎要听不清。

“你再那么叫,会引来别人的,但是我待会想要听你叫”

(一点点肉汤 怕被屏蔽就发贴吧啦

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4843705133)



9

“我的征十郎

我要祝贺你的成功,因为你的各种小动作,红衣主教宣布要剥夺我的封号。这一定会让你十分满意,所以我特地写信告诉你,希望可以安慰到你因为染上风寒而有些萎靡的精神。

你看,即便你这样对我,我还是很照顾你的,因为我过于随和的性格不愿意拒绝一个可怜人的请求,如果你肯早那么答复我,并且写下那样柔软的情话,大概我们也不会向现在这样那么尴尬

我的征十郎,请你原谅我的一点私心,虽然大家都在传你病重的消息,我还是不愿意去看望你,那你一定会感到绝望,没有什么能比一个人对爱情绝望更让我高兴了,你大概指责我残酷无情,对于男人来说,除了阴险毒辣这个词之外,这是最动听的。虽然你病了很久,但是你漂亮的红眼睛一定会因为我给你的恨意变得更加动人”



10

征十郎微微睁开眼睛,好像身体比之前稍微轻快了一点,嗓子也没有那么刀割一样的感觉,他抬手摇了摇铃铛想要唤来仆人,但是回应自己的却是很重的脚步声,他努力在枕头上扭动脖子,看到的却是自己每次高烧到意识模糊,却唯一能够看清楚的人

“辰也......”征十郎的嗓音有些断断续续,他努力伸出手,惊喜地看到对方握住自己的手指,还是那样放肆地吻了一下。


冰室坐在一边,眼中溢出的情感让征十郎觉得自己几乎要腻死在里面,他渴望着冰室的嘴唇,它在一张一合“征十郎,生病是因为我么?”

“当然,那次之后染了风寒”征十郎想要笑一下,却害怕冰室会离开,他压低声音,努力用诚实的嗓音哀求“辰也,你还爱着我吗”


冰室没有答话,他把手从征十郎的手里抽出来,剪了一朵纯白的花朵放在床头,他甚至没有回头微笑,就那么走了出去。


我们擅长爱上,却更擅长遗忘。




Fin




好像后面有点匆忙?不过写完了就好OTL


最开始写的时候是想要尼桑病死的,可是我实在舍不得虐尼桑,呜呜呜

关于文名,原意是“ 对我诉说爱” 之所以叫做情信,因为设计师加利亚诺设计了一款同名香水,设计理念就是寄给情人的,诉说爱意的信 

而且危险关系本来就是书信体,所以有些部分就通过尼桑的信叙事内容了


虽然不想给大家什么先入为主的观点,但是我个人的初衷是尼桑虽然没有很明确地说,他还是很爱双胞胎哥哥的,那么渣的人,一直给另一只渣写信写自己多渣,起码感情深厚哦

所以这文就叫情信了


还是希望天使们有自己的想法,不要听豆腐乱说啦╮(╯▽╰)╭

PS 最后是小姨给我的贺图,很开心,而且冰赤那姿势简直可以做配图
,她还是在我写之前发给我的 小姨我好爱你~~~(不过你左边那一坨画了神马∑q|゚Д゚|p) @旭拾桬 



评论(8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沉迷学习不可自拔

关注的博客